close

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

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


本週熱銷商品:

輕鬆學習DraftSight 2D CAD工業製圖

Autodesk Inventor 2014電腦輔助繪圖與絕佳設計表現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本書是專為受腰痛所苦的人所編寫的「患者學」書籍。透過詳細的圖解,從腰痛的成因、發作時的緊急處置、就醫時的要領、治療方式及預防與生活上的注意事項,分各個章節詳細的說明,教導讀者「了解」腰痛、進而選擇「正確的方式」治療腰痛,可以說是一本治療腰痛的自學工具書。

本書特色

  ●  本書作者為脊椎疾病專科醫師,以他多年的行醫經驗詳細的解說各式腰痛的成因與症狀。
  ●  搭配大量的圖片及淺顯易懂的解說,使讀者可以輕易了解自己腰痛的類型與治療的方式!
  ●  除了腰痛疾病詳細的解說之外、本書另外還提供腰痛患者保健與生活上應注意的事項,透過詳細的圖解,讓讀者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腰痛的防治與保健的重點!

  推薦本書給每一位受腰痛所苦的讀者,知道自己腰痛的成因與類型,才可以做好正確的預防與保健的方法,讓我們一起遠離腰痛吧!

作者簡介

伊藤達雄

  東京女子醫科大學八千代醫療中心院長、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客座教授。
生於西元1942年。1967年畢業於千葉大學醫學部,曾任千葉大學醫學部整形外科助手、留學美國南伊利諾大學整形外科、富山醫科藥科大學整形外科講師、該科副教授、高岡市民醫院醫療局長,西元1991年起擔任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首席教授、西元2006年10月起兼任八千代醫療中心院長,2007年4月起擔任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整形外科客座教授。

  歷任過第40屆東日本臨床整形外科學會、第37屆關東整形災害外科學會、第33屆日本脊椎脊髓病學會等學會會長及日本整形外科學會、日本脊椎脊髓病學會等學會董事。醫學博士。專攻整形外科學,別是脊椎脊髓外科、風濕病整形外科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瑞昇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5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圖解名醫怎麼說!腰痛的治療與預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