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 2017居家新生活



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



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最近因為下大雨很多家具都有泡到水

清理房子花了不少時間

也把布要的家具給換新

像我買了

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

當然還有買其他居家用品

不過我剛剛那是我最推薦的

現在等待新家具的到來

還有其他yahoo網購商品

在清潔家園的空檔時間可以用手機買!

需要的東西不需要再出門

真的是很方便

希望大家也都清理好家園囉~~~~~~

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Grace Life 繽紛盛夏 精梳純棉加大涼被床包四件組







Grace Life 甜美嫩彩 精梳純棉加大涼被床包四件組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胖胖族專用耐重可達100公斤一樣好睡
  • 高支撐內材耐用3年以上不易扁
  • 純棉布表不含甲醛不易起毛球好透氣
  • 100%頂級絲光精梳純棉布表可拆洗
  • 全程台灣製造環保染印好安心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【奶油獅】舒適堅持給您最優質的寢具!在外租屋學生、胖胖族、上班族必購的好床墊!!















還在煩惱親朋好友來家裡拜訪沒地方睡嗎?獨自在外租屋總買不到好床,想擁有一夜好眠這麼難?

您決不能錯過的【奶油獅】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!不易扁,直接放在木床上或是地板上,雖然只有4-5公分,一樣支撐您的體重真的很好睡!













您還在使用市售的薄床墊嗎?一般市售的薄墊大多為透氣棉或椰子墊,支撐力道相對比較低也很容易睡到扁塌,一不小心就直接撞到地板。

快來試試【奶油獅】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採用高支撐記憶聚合棉,密度極高即使重壓也不易塌扁,耐用耐重可達100公斤,適合胖胖族或喜愛睡在和室木板上具有高支撐材質的您購買喔!

全程100%台灣製造讓您安心使用睡的更安穩,優質舒適的床墊是您的絕佳選擇!











專為學生住宿、胖胖族、在外租屋族、家中和室客房所設計的高支撐舒適記憶聚合床墊!



親朋好友來家中拜訪也不怕沒地方休息,想怎麼睡就怎麼睡超方便!

簡易式的床墊設計輕鬆搬運讓您不論是攜帶外出、室內和室間或當小朋友遊戲墊都好適合!











奶油獅獨家授權設計格紋系列布套簡單即可拆洗!



奶油獅純棉系列:採用精梳40支紗的純棉布料,經絲光處理更加柔軟光滑。

由台灣知名大廠印製~環保活性染劑,色澤鮮豔立體,且不含致癌性偶氮染料,安心舒適!通過SGS之認證,不含甲醛,除了吸溼、透氣、舒適極佳之外,更讓您用得安心。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規格單人3.5尺
類型記憶床墊
參考軟硬度適中
長 (公分)105
寬 (公分)186
厚度 (公分)5
產地100?灣製造
表布材質100?絲光精梳棉布(經緯紗133/72),40支紗斜紋布料。
布表洗滌方式可水洗、可乾洗、不可漂白、不可烘乾,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。
內材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、不可日晒,請放置陰涼處通風除塵即可。
注意事項本商品因為重量較重,故收納袋較易破損,若因運送過程不甚損壞。不另作補寄。如需購買收納袋需另收配件費用。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,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。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,略有色差,雖為實品拍攝,但仍會因燈光、螢幕不同有差異,產品圖僅供參考。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,鑑賞期間,請勿遺失。為產品之一部份。


奶油獅 格紋系列-胖胖族必購-MIT純棉舒適高支撐記憶聚合床墊-單人加大3.5尺(紅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