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反之公開廣播則觸犯了 「刑法第二百三十五條」之第一項:散布、廣播或 銷售猥褻之文字、丹青、聲音、影象或其他物品,或果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 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誰人按鈕只能防正人不防小人
但是觀看的人數未達特定或不特定多數人
我猜你已偷看好幾部了吧!
根基上被罰的是你的爸媽還有散佈色情血腥影片的人


提前要有人檢舉你有偷看

兒童及少年不得旁觀、閱覽、收聽或利用足以波折其身心健康之暴力、色情、猥褻、賭錢之出書品、丹青、 錄影帶、灌音帶、影片、光碟、磁片、電子訊號、遊戲軟體、網際網路或其他物品。
大概就犯了"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"
予未成年看A片可能觸相關犯法律如下:
未符合「果然」之要件,所以不組成該罪;
如果觀看者未成年,則依 「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第二十六條」之劃定
文長你慢慢看
如果播放者將 A 片播放給自己之外的人觀看
而且供應上述物品予兒童及少年者,將會被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。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60521211434AA607l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