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第86首籤詩注釋意義:一整條船上的貨物,人人爭著要來購買。本籤示意你的運氣,逐步走來,但不行求速。
但要經常為他人假想,推已及人,包管來日會比本日更發財。一小我得意時要更加謹嚴,不行驕傲不可欺心,更要立己及人,推己及人,為他人謀福利,這樣你的好命運就永久不會衰竭。貨色銷路好,商人天然獲利豐富。財富聚沙成塔,天然會富有。婚姻:助夫教子 諸事順遂 必能偕老 出行:可行之時 出門大吉 滿載而歸
*這首籤詩,問事業,如能不矜誇,將人比己,自能得有天助,福祿亨嘉,錦上添花。
六甲:十全為上 調養身體 分身其美

丁口:人人安然 家門順遂 百事迪吉 田畜:田財興旺 年豐物阜 宜皆後路

功名:今之汝也 祿運利市 功名得志 生意:財氣利市 百事宜成 毋忘後路

行人:庭前鵲噪 犬吠院中 佳音已至 疾病:逢遇良醫 勿藥有喜 良疾痊安
訟事:平昔積德 貴人相扶 事事勝人 失物:汝時運濟 財旺之時 可免失脫

然則,如能常為他人假想,推己及人,保證未來必然比目前更為發達。*滿船的貨色,人人要爭,天然可以聚沙成塔,成為富有人家。
*這首籤詩,含有「己欲立立人,己欲達達人」的意思。
透露表現當事人此時正走上好運時辰,可是萬萬不要因此得意失色,也應當為他人的福利來設想,如斯,時運必定永久興盛不衰。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827000015KK04411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