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四處求神問卜了,補運改運……等等, 花了許多錢,效果照樣一樣.不知如之奈何!
一向到前年無意的機遇,看到有網友在(知識+)評論辯論,建議我找一位先生.
之前我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,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.
所以我和老公商酌,當面造訪先生,就教姓名字等等.固然經由教員的指點,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,公司的名字及工場的風水也經過先生的指導.
我是生意本來還算好,自從生了小兒子,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,找不到什麼緣由.因為命運運限很不好,表情也很降低,
其實許多人一生辛勞,諸事不順,處處求神問卜算命、改命改運,還是適得其反,沒有了局,實際上是本身的名字出了問題!
有問題可以打德律風就教喔!
網址 blog.xuite.net/yulin831018/twblog
陽宅風水講求要實體實務鑑定. 還要看方位.款式…等等!
我給先生我們全家的名字,都講的都很準!
網址 yulins.myweb.hinet.net/
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盆栽的位置而已!
目下當今我們工場的定單愈來愈多,工作也很順利.這兩年一向以來都很不錯,並且有愈來愈好的感受,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先生喔!

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129000016KK02477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