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朵雲(精裝)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一天一朵雲(精裝)

一天一朵雲(精裝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一天一朵雲(精裝)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一天一朵雲(精裝)

本週熱銷商品:

愛上蔬果100種好方法

日-吃得很清新 勃攸老師的自然蔬食廚房:清腸又清心,如攝影集一般賞心悅目的食譜書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能夠排解心裡不愉快的感覺
是每個孩子都需要有的能力

  憤怒、失望、煩躁、鬱悶……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?負面情緒不只讓自己不舒服,也使得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緊張。要是這樣的壞情緒一直沒有得到排解,自己的生活也會充滿烏煙瘴氣。這本來自荷蘭、角色可愛、畫面舒服的繪本,正是在述說如何排解情緒、重拾快樂生活以及堅定友誼的動人小故事。這不只是屬於孩子的書,也是大人值得閱讀的好書。

  赫克特、艾伯特和費歐娜是好朋友。一個平靜的早晨,費歐娜邀請赫克特和艾伯特到她家玩。赫克特想要先把家裡打掃乾淨,於是要艾伯特先出門。艾伯特很開心的來到了費歐娜家,卻見費歐娜一臉無精打彩、心情很糟的樣子。艾伯特關心的問她怎麼了。

  費歐娜呻吟著、嘆著氣說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,只覺得心情有些低落。她試過了各式各樣的方法,不管是彈奏樂器、看書、旅行、畫畫,還是自己醃漬食物、縫被子做些針線活,所有的方法統統都沒用。明明生活裡有這麼多有意思的事,她卻還是提不起勁來。費歐娜再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。

  聽了費歐娜敍說她近日來的心情,艾伯特只是靜靜的走到屋外,坐在離門不遠的一張長凳上,然後望著天空。他對費歐娜說:「每天,我都會追一朵雲。看著它從天空這一端一路飄到另一端,能讓我心情平靜下來,而且滿是喜悅。妳要不要和我一起看雲呢?」

  人都有壞心情的時候,重要的是怎麼讓自己回復情緒的平靜。故事中的費歐娜試了很多種方法,最後一個方法就是找朋友聊聊天。在你脆弱、傷心、茫然不知時,可信任、可依賴的朋友會給你支持的力量、拉你一把、指引著你。情緒,對一個人建立快樂的生活和良好的人際關係有非常重要的影響。從小教孩子面對負面情緒的方法,讓孩子學會如何排遣不愉快的感覺,就跟書裡的費歐娜一樣。這是父母一定要給孩子的一份重要且珍貴的人生禮物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Marc van de Griendt
  • 譯者:孔繁璐
  • 繪者:馬可.范德格林特
  • 出版社:薪展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8/0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一天一朵雲(精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