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

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


本週熱銷商品:

情趣煙壺

中國古瓷匯考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  《救世者之樹Tree of Savior》齊聚吧,勇者們!尋找神樹遺留的幼苗,守護女神!在賢明的國王與女神的庇佑下,人們過著豐饒的生活,不知何時開始漸漸地聽不見女神的聲音,最終女神消失了,失去了女神的祝福,城鎮中神樹突然發生變異,破壞了和平。RO之父金學圭領軍開發,各大遊戲論壇人氣NO1!滿分神作降臨,經典傳說再現。

  被玩家稱呼為仙境傳說(RO)之父的首席製作人「金學圭」在2011年由韓國媒體公開發表他所領軍的線上角色扮演新作品,代號為《Project R1》。初次亮相與仙境傳說一樣,2.5D視角與可愛的畫風備受矚目,而後在2013年正式定名為「Tree of Savior」,中文暫譯為救世主之樹,簡稱TOS。

  職業方面,最初公佈預定共有80個,其中還會有隱藏職業,需要達到某些條件才可以轉職。當然剛開始並不會開放所有的職業,會階段性的逐一開放。一開始都是從四大基礎職業(劍士、弓箭手、魔法師、聖職者)開始,除了基本的人物等級,也延續仙境傳說所擁有的職業等級。而每次職業等級達到最高15等時可以進行轉職,玩家可選擇提升原本的職業,亦或是選擇新的職業。轉職後都會保留前面的職業與技能,豐富多樣的職業玩法是本遊戲的賣點之一。

  本遊戲中有著許多的新興系統,正等著新舊玩家一起來體驗。而此攻略本則網羅了遊戲裡的所有系統與7轉職業資料,技能與特性都有完整的官方數值列出,以及TOS天野幻境網站的正式授權製作。多達近4百頁的貴重資料全在裡面,喜歡本作收藏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喔!

本書特色

  ◎韓國官方最新情報大解密
  ◎快速升等獨家要領大公開
  ◎最完整!技能特性關鍵分析
  ◎最省時!全職索引快速查找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博誌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救世者之樹:職別情報速查寶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