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碟煞適合急煞用,鼓煞適合落斜路拖慢車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60504065453AANnNJX


文章標籤

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吉祥水晶專賣


阿彌陀佛!

在修行過程當中,初學佛的人常常會碰著一些問題,比方可以占卜算命嗎?可以買樂透來賭博嗎?諸如等等實在讓初學佛人困擾很多,因為他們對占卜算命與賭博的熟悉,本來就不是很清晰,對佛法基本的道理也不懂,更不消說對佛的戒律可以或許深入了知而不犯戒。今天恰好藉著這個機遇來切磋:學佛人可以占卜、算命、賭錢嗎?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,起首切磋的是:什麼是占卜?什麼是算命?為什麼人們喜歡占卜算命?再來商量學佛人可不成以占卜算命。
學佛釋疑(二)影音保持
第二個例子,是後學切身經歷的例子,在讀大學的時辰,對紫微斗數很有樂趣,所以很專心的研究,連上課也在看。曾有一次替一位佛學社同修家人算命,確實不久人世,也將了局告訴這位同修;這位同修的家人後來也如後學所說,過世了!因為如許的緣故,對自己算命的工夫覺得有一分的成就。在研究的時辰,常常看古書和現代人所著的書本,因為如許的原因,沒有任何老師親身教導,對紫微斗數可以觸類旁通,可以或許算出自己與別人的壽算,和知道何時可以遇到另一半等等。可是研究到後來,發現有一些不是占卜算命可以算出來的,它是可變的。後學當時的決定,於後來證實這樣的決定是准確的。所以說,占卜算命它所算出來的結果並不是固定的,它會變的,既然會變,顯示它不是真實理,學它又有什麼用呢?
所以在荷戈的時辰,曾屢次思維此事,思維了今後,既然所算的成績會轉變,明顯它不是真實理,就算將紫微斗數學得很通透,其成效仍是會變的,既然會變,學它有什麼用呢?因為如許的原因,便將紫微斗數束之於高閣,不再為人算命。詳細,請恭閱:
所以在荷戈的時刻,曾屢次思維此事,思惟了今後,既然所算的成效會轉變,顯然它不是真實理,就算將紫微斗數學得很通透,其了局照樣會變的,既然會變,學它有什麼用呢?因為如許的原因,便將紫微斗數束之於高閣,不再為人算命。但是研究到後來,發現有一些不是占卜算命可以算出來的,它是可變的。第二個例子,是後學親自經歷的例子,在讀大學的時刻,對紫微斗數很有樂趣,所以很用心的研究,連上課也在看。在研究的時候,常常看古書和現代人所著的書本,因為如許的緣故,沒有任何先生親身教誨,對紫微斗數可以觸類旁通,可以或許算出本身與別人的壽算,和知道什麽時候可以遇到另外一半等等。曾有一次替一位梵學社同修家人算命,確切不久人世,也將結果告知這位同修;這位同修的家人後來也如後學所說,過世了!因為如許的緣故,對本身算命的工夫感覺有一分的成績。後學那時的決議,於後來證明如許的決議是准確的。所以說,占卜算命它所算出來的後果並非固定的,它會變的,既然會變,顯示它不是真實理,學它又有什麼用呢?
試問:占卜算命算得出來嗎?明顯不可嘛!綜合上面可知:因為有如來藏執持小我的善惡業種子,於人緣成熟時,使得眾生獲得可愛、弗成愛的異熟果報,讓三世因果關係得以成立而不墜。既然占卜算命已落活著間法,又是可變之法,固然不是真實法,求它、學它又有何用?
文章標籤

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吉祥水晶專賣

LINE ID: hot777 歡迎你的插足

LINE ID: hot777 接待你的到場
一通德律風,當即替您解決資金問題!用心服務"貸"您解決任何債務問題




-歡迎同業配合--歡迎同業共同-
文章標籤

reneepeard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